★★★站內運勢文章都是取摘自報章雜誌、網路、E-Mail… 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我們會速刪,謝謝!! ★★★

1060306-星座分享(水凝乳).jpg

水瓶座Aquarius 01/20~02/18水瓶座.png

本週你所有物品宮被啟動了,建議可以列出清單看看自己還需要什麼。

水星在3月6日加入太陽,有助於你在網上賣東西。

如果你是藝術家的話,那麼今天會有很好的買家來看你的作品。

3月9日到4月22日,火星進入你的家庭宮,這段時間你可以做裝修類的事情。

 

雙魚座Pisces 02/19~03/20雙魚座.png

3月6日,太陽和水星相合,讓你去分享自己。你會有很重要的事情分享。

3月7日,冥王星加入,你要相信朋友的智慧能夠引領你。

金星將會在你的價值觀區域逆行,讓你放棄掉對你不再有用的東西。

3月9日,你將不再受到詛咒,可以大膽地花錢。

火星現在會啟動你的交流、短途旅行和學習宮,直到4月22日。

 

白羊座Aries 03/21~04/195d9491f15438bf33d7b6c451ed58b926.png

3月5號,你要好好休息,因為三顆行星聚集在你的私密宮。

火星會給海王星發送信號,指引你去關注自己的精神需要,比如去大自然看看,做做瑜伽等等。

金星在白羊座逆行,激發你去清理櫃子,扔掉不再喜歡的衣服。

花更多的錢,讓生活變得更舒適,因為火星從3月9日到4月22日之間經過你的財務宮。

 

金牛座Taurus 04/20~05/20金牛座.png

本週,金星經過你的私密宮,因此愛情是你主要思考的問題。

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那你的前任可能會突然回到你的生活裡,也許是來徹底結束,也許是來符合你會考慮。

另外,如果你在戀愛的話,現在你也會考慮你的感情狀況,但是一定要等到4月16日金星順行之後再做決定。

能量之星火星在3月9日經過金牛座,並繼續給你好運,直到4月22日。

現在是你閃耀的時候,因為火星會讓你變得更有魅力更性感,所以你也會得到很多人的關注。

 

雙子座Gemini 05/2106/20雙子座.png

本週,你主要關注事業。3月6日,水星和太陽相合,你將會成為大家眼中的重點。

這會説明你更好地把自己的資訊傳達出去。

你最好接觸一些重要客戶,來制定一些新的策略,在3月7日水星和冥王星相合的那天賺更多的錢。

之前的朋友可能會在金星逆行在你的社交區域的這段時間回到你的生活中。

你最好努力跟你某個機構重新建立關係。

 

巨蟹座Cancer 06/21~07/22巨蟹座.png

本週,三顆行星聚集在你的第九宮,所以交流會成為重點。

如果你在出版、電視、廣播廣告行業的話,那麼你的手稿或祖品可能會在水星和太陽相合的3月6日有很大的點擊量。

如果你在學校,那麼你可能正在寫論文或考試。

冥王星和水星在3月7日的聯繫將會幫助你找到一個很好的合作人或做很深入的研究。

火星會點亮你的事業宮,給你動力去展示給世界看你的能力,直到3月9日,在此期間他都在你的社交宮。

3月12日的滿月會讓你去短途旅行,享受週末。

 

獅子座Leo 07/23~08/22獅子座.png

本週,你的太陽第八宮被點亮,因此你會關心財務的問題。

在3月6日,水星和太陽宮相合,你可能會準備提交稅務、跟投資人見面談資金,

或者正在檢查自己的保險政策,確保你的保險正常。

3月9日到4月22日之間,火星在金牛座,點亮你的成就宮,這是2年來的第一次,因此這對你而言是事業的黃金期。

火星會給你更多的決心和自信,讓你能夠得到重要貴賓的關注,讓他們幫助你。

 

處女座Virgo 08/23~09/22處女座.png

本週,交流之星水星與其他兩顆行星聚集在你的伴侶關係宮,因此你的交談會很多。

也許你或者某個孩子正要結婚,所以你會很忙碌準備婚禮的事情。或者,你可能正在做一個專案,需要諮詢合作商。

另外,你可能剛剛開始一項新的治療,在醫生的幫助下尋找最新的自我。

金星會在你的財務宮逆行,所以你最好再次看一下自己的預算,然後做一些調整。

 

天秤座Libra 09/23~10/22天枰座.png

你天性愛社交,所以本週你很好運。

你的事業宮聚集了幾顆行星,因此你會很忙碌。

水星在3月6日加入太陽,有助於你打推銷電話、演講、報告和社交。

金星逆行,所以如果你是自由職業者的話,那麼你可能會和一些有名的客戶聯繫,提醒他們你的周到服務。

你的伴侶宮會被點亮,所以你會有搭檔一起合作。

你會得到你需要的各種説明來幫你完成目標。

 

天蠍座Scorpio 10/23~11/21天蝎座.png

本周,自我表達是成功的關鍵,因為你的第五宮會有太陽、水星和海王星聚集在一起。

也許你會做一本新書的度誰會,在畫廊展示你的藝術品或開一場自己作曲的音樂會。

由於第五宮掌管著孩子,也許你會看到自己孩子的表演。

金星在你的事業宮逆行,有助於你整理桌面、電腦和檔等等。

火星會從3月9日到4月22日之間進入你的伴侶關係宮,給你的感情關係增添一點火花。

 

射手座Sagittarius 11/22~12/21射手座.png

你大方外箱的個性可能在本周需要自我的空間,因為本周你的個人宮被點亮,所以你需要一些個人的時間。

家庭方面的事情可能也需要你的關注。

如果你有小孩的話,他們可能學校有事或有運動專案需要你説明。

也許你正在準備買房或賣房。

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那麼逆行的金星正在你的真愛宮,這會給你帶來舊情複燃的可能。

3月9日到4月22日,工作會開始回到正軌,因為火星會點亮你的事業宮。

 

摩羯座Capricorn 12/22~01/19摩羯座.png

本週你會想去旅行,週末會去附近的地方轉轉。

你會像蜜蜂一樣忙碌,忙著做各種事情,商務方面的和出差等等。

3月6日,水星和太陽相合在你的交流宮,讓你在會議、寫博客和報告方面都很有優勢。

你組織的語言都很好。如果你正在研究或調查一個問題的話,那麼冥王星將會幫助你在3月7日那天深挖根本。

你的愛情生活會隨著火星3月9日到4月22日進入你的愛情宮這段時間變得更美好。

 

文章參考自: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網址:http://fafa168.pixnet.net/blog

站內運勢文章都是取摘自報章雜誌、網路、E-Mail… 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我們會速刪,謝謝!!

arrow
arrow

    AMASHO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