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雯今天要來推薦這個在育兒界很多媽媽推薦的寶寶餐椅-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今天除了推薦myheart之外,我還會把其他幾張我用過的餐椅來做比較。

每張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及適合使用的地點。我都會分析給大家看。

先來分享我之前用過的。

1. ikea ANTILOP高腳椅附托盤

這張餐椅很便宜,只要569元,所以很多餐廳都用這張,又可以堆疊。

很輕巧,搬運容易,椅角椅身可以拆卸組裝。

有三點式安全帶,托盤可拆,另外可購買支撐軟墊。

缺點是椅腳容易踢到,尤其是在比較擠的餐廳,走過去就會踢到椅腳。

沒有腳踏,寶寶做久了會不舒服。

這款要到寶寶會自己坐的時後才能使用。

而且這張餐寬度較窄,體型大的寶寶沒多久就坐不下了

 

 

 

2. 費雪寶寶小餐椅

這張在丸子六七個月就開始使用了

這個價格約8~900元,不算太貴。現在在家裡是這張跟myheart輪流使用。

如果我沒有跟丸子一起吃飯,我會把費雪放在地墊上餵他吃。

如果我們跟丸子同時間吃飯的話,就會讓他坐myheart,跟我們一起在餐桌吃飯。

這張可以綁在餐椅上使用,理論上是可攜帶外出的,但我們沒有帶出去過,因為我們覺得還是滿大的XD

有三點式安全帶,餐盤可拆,可綁在一般餐椅上使用,椅腳可調整高度。

缺點是,弄髒的話,要整張餐椅拿去浴室沖洗。整張是塑膠的所以不透氣。

要寶寶會自己坐的時後才能使用。

3. sack’n seat攜帶式餐椅套

有時候去外面餐廳吃飯,不見得會有兒童椅,或是兒童椅用完了

所以我才會買這個餐椅套,目前還沒遇到不能綁的餐椅。

這種餐椅套有貴有便宜,這個牌子的大約300元,有五段式安全帶。

有些只有三段式,寶寶一站就站起來了,有綁跟沒綁一樣XD

但是丸子很不愛坐這個椅套,可能有一種被綁住的感覺吧,他坐不久。

但也有遇過幾次他可以乖乖坐在裡面的時後。

因為整塊是布的,可以捲起來放在媽媽包裡面攜帶外出,滿方便的。整個可以丟進洗衣機洗。

綁太緊可能會不舒服,綁太鬆寶寶就容易掙脫XD。尤其是會站了之後,根本輕而易舉。

只適合已經可以坐直的寶寶,4M~6M的可能還無法使用。

我個人是覺得買這個有點浪費錢

 

 

 

 

4. 充氣式學坐椅

這張椅子是還沒有費雪那張之前買的,價格非常便宜,大概300多元吧。

在網路上看到只覺得好玩,沒想到也陪我們度過了好幾個月。

原本以為這張椅子很輕,寶寶坐在上面會不會翻,沒想到完全不會。

中間有凹陷,所以寶寶脖子硬但還不會坐的時後,也可以穩穩坐在裡面。

不過等到會翻身之後,就坐不住啦XD。所以這張缺點就是,使用壽命不長

但是在寶寶4M還不會坐,要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後,放在這張椅子上餵是還滿方便的。

而且整張很好清洗,不用的時後把氣消掉就好,完全不占空間。

 

 

 

 

5. 傳統木製餐椅

相信大家小時後家裡應該都有一張吧。

這張餐椅是全部裡面我最不喜歡的一張。

除了可折疊這個優點之外,我真的找不到其他優點XD

長得不好看、又重又大,只適合兩歲以上的小孩。

像丸子現在一歲多,每次坐這種餐椅都會一直站起來(ikea的比較不好站起來)。

安全帶只有三段式,有綁跟沒綁一樣XD。坐墊很容易破,表面塗料容易剝落。

大家應該去餐廳都坐過這種餐椅吧,很多都髒髒舊舊的,很不想讓自己的寶寶坐在裡面。

丸子4M用充氣椅→6M費雪椅→11M ikea高腳椅。

相信很多父母都跟我們一樣,從寶寶4M開始吃副食品到一歲,中間可能換過很多張餐椅。

如果有恩點牌當然沒差,如果都是自己買,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而且買來還未必適合自己的寶寶。

如果有一張,可以從4M用到大的餐椅,是不是很棒!?

接下來就分享我覺得超好用的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原本我們用費雪也覺得很OK,但有時後我們會在餐桌吃飯,就要把費雪綁在餐椅上。

但平常我又習慣在地墊餵他吃飯,這樣搬來搬去很麻煩。

所以我們決定買一張高腳椅放在餐桌邊讓丸子坐。

雖然我們家有ikea高腳椅,但我每次經過都會踢到腳,真的很討厭

有一次去陽明山的亞尼克夢想村,發現他們是用myheart的餐椅,丸子坐得還挺速洗的。

一回家就上網搜尋,發現這張餐椅優點太多了,而且每個評價都是大推,真的沒有不買的道理

包裝尺寸是長55 x 寬29 x 高71cm

配件有這些:

A型腳架螺絲組(1大4小)、透氣坐墊安全帶與座椅、底座腳架、餐桌、餐桌墊、腳踏板、鐵桿與固定扣、中文說明書、保固卡
未完待續.....繼續看點我

 

 

►愛買全球購物網 ►ama環球行銷  

►愛買全球購FB   ►愛買全球購Instagram

加入官方Line@不定期取得最新優惠  請搜尋『@ama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SHO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